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0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支部党员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提升党建业务互融互促。4月2日,土木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集体学习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程旭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党支部成员认真研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涵和指导意义,就新时代思想的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研讨,并结合土木工程教育领域的实际情况,探讨了如何将其贯彻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土木专业人才培养事业的持续发展。随后,党支部成员共同探讨了新质生产力的认识和理解。大家围绕土木工程教育领域的特点和需求,就如何利用新技术、新模式,提升教育质量和效益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分享经验和思考未来发展方向,形成了一系列可行的推动新质生产力的措施。

此次学习活动旨在深化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通过集体研学,有助于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把握,促进了对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思考。党支部将进一步组织开展主题学习活动,不断提升党员教师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推动创新人才培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张雪松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