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学会储运专委会到我院交流研讨

发布者:周辉发布时间:2024-03-02浏览次数:412


32日,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储运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研究总院院长张对红等一行4人来访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院长刘刚、党委书记姚海田、教授委员会主任李玉星、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和学科融合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与来宾座谈交流。

刘刚主持座谈交流会,副院长程旭东汇报了校企双方新的合作构想,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关键性问题展开深入沟通交流。会上,双方表示中国石油大学将与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储运专业委员会继续加强合作,双方将在联合举办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技术交流、技术服务、专家咨询、成果评定等领域开展新的一轮全方位合作。

中国石油大学将与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开展“联合研究院“建设,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刘刚从重点方向、优势特色、合作设想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张对红指出,石油大学与国家管网集团公司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将建立双方全方位的合作关系,从青年教师培养、研究生联合培养、实验设施共享等几个方面率先开展合作研究,为双方的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奠定基础。




作者:崔淦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