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24年元旦联欢会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53

储建学院2024年教职工元旦联欢会圆满落幕 钟应奇摄

学院党委书记姚海田宣读表彰决定 肖朋磊摄

院长刘刚教授作2023年学院工作总结 钟应奇摄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辉主持总结表彰会 钟应奇摄

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颁奖 肖朋磊摄

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颁奖 肖朋磊摄

为受表彰的个人代表颁奖 肖朋磊摄

为受表彰的个人代表颁奖 肖朋磊摄

为受表彰的个人代表颁奖 肖朋磊摄

师生舞蹈《九州同》 钟应奇摄

储运工程系合唱《我的祖国》 钟应奇摄

土木工程系表演三句半 钟应奇摄

土木工程系合唱《敢问路在何方》 钟应奇摄

学院排舞队舞蹈《福气来、向未来》 钟应奇摄

院机关合唱《名字叫中国》 钟应奇摄

16位新进教职工登台亮相 钟应奇摄

工程力学系歌曲《如愿》 钟应奇摄

燃气工程系合唱《光辉岁月》 钟应奇摄

储运工程系教师王财林独唱《奔跑》 钟应奇摄

建筑系合唱《明天会更好》 钟应奇摄

现场互动游戏 肖朋磊摄

主持人李峰弼、程征、姜璐、韩栋庭 肖朋磊摄


新春嘉平,长乐未央。辞旧迎新之际,为总结一年以来的工作,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教职工奋发向上、开拓创新,12月29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在教育发展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24年元旦联欢会。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牛庆玮,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旭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总结表彰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辉主持。

党委书记姚海田宣读表彰决定,一年来,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推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合作、师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姚海田希望全院教职工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锐意进取,团结拼搏,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各与会嘉宾依次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院长刘刚教授作2023年度学院工作总结,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在喜迎学校建校70周年华诞之际,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体教职工勤勉务实、笃行不怠,党建思政夯实新基础,人才培养取得新成效,师资队伍跃上新台阶,学科科研实现新进展,学生工作呈现新风貌,合作办学开启新篇章。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聚焦高质量发展,潜心立德树人,持续科研攻关,服务社会发展,奋力逐梦一流。

随后,2024年教职工元旦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学院工会前期的精心筹备,学院各单位纷纷登台,彰显职工风采,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首先登场的是由学院师生共同演绎的舞蹈《九州同》,充分展现中国传统艺术的瑰丽,调动了现场氛围;储运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带来歌曲《我的祖国》,气势恢弘,满溢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土木工程系表演的三句半令人捧腹,引出全体教职工合唱经典歌曲《敢问路在何方》;由各单位选派教职工组成的排舞队带来舞蹈《福气来、向未来》,动作整齐、活力满满,彰显了学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院机关表演的合唱《名字叫中国》糅合了演唱、手势舞和朗诵等多种形式,表达了浓浓的家国情怀;16位新进教职工登台亮相,向同事们介绍个人情况,感谢学院的关心支持并表达美好的新春祝福;工程力学系徐国强、谷泽文、姜璐和丁小轩四位老师带来的歌曲《如愿》歌声悠扬;燃气工程系带来的歌曲《光辉岁月》旋律优美,让人陶醉;储运工程系教师王财林的歌曲《奔跑》唱出了青年教师的青春活力和砥砺奋进的斗志;建筑系全体教职工带来的歌曲《明天会更好》回顾了建筑系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对美好明天的期待。联欢会在欢声笑语和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每年一度的元旦联欢会是学院教职工展示自我、增进交流的平台,是学院工会的传统品牌活动,已成为学院每年跨年之际必不可少的视听盛宴,集中展现了学院的精气神与凝聚力,充分体现了学院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

 

       (学生记者:赵振皓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冷青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