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学院举行慰问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28

与离退休教师座谈交流 梁婷婷摄

党委书记姚海田向退休教师致以节日慰问 梁婷婷摄

参会离退休教师合影留念 梁婷婷摄

10月23日,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工科D341举行慰问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姚海田、工会主席冷青峰、办公室主任潘正鸿及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姚海田向离退休教师们转达了学院的慰问与关心,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科研项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党建思政等领域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良好成效,介绍了未来的发展规划和目标任务。姚海田代表学院对离退休教师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他表示,前辈们在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做出了重要贡献,学院的不断进步也凝聚着老一辈人的心血和汗水,学院将认真梳理好、吸纳好大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以实际行动传承薪火,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衷心祝愿前辈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积极为学院的美好未来贡献余热。

参会的离退休教师纷纷发言,对学院取得的工作成就、责任担当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许,共同回顾分享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史,曾经并肩奋斗的美好回忆和当前的生活状况,并围绕“十四五规划”、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话题积极建言献策。

慰问老同志一直是学院的优良传统。多年来,学院党委、工会坚持定期开展敬老孝亲活动,在传统佳节走访、慰问老同志,让老同志们真切地感受到学院的温暖、组织的关怀,着力营造和谐的文化氛围,凝聚共谋发展的向心力。 

(学生记者:马尉博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冷青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