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户外亲子活动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58

为丰富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员工间的互动交流,7月2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员工赴青岛绿色硅谷科技园、绿泽美术馆等地开展户外亲子活动。

在学院工会主席冷青峰的带领下,学院30余名教职工携带孩子一起来到位于黄岛区张家楼镇的青岛绿色硅谷科技园,了解了科技园内以西红柿有机种植为代表的新技术,在享受采摘西红柿的乐趣的同时,还了解了当地结合国家“一带一路”和蔬菜产业“走出去”战略,着力打造种业研发、种质资源保护、工厂化育苗、高端蔬菜种植、商品化处理、高端品牌营销于一体的设施蔬菜全产业链基地的发展规划。学院一行还参观了绿泽美术馆,教职员工与孩子们一起欣赏着惟妙惟肖的油画艺术作品,感受了当地的文化艺术氛围,陶冶了情操。在青岛紫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学院一行还了解了蓝莓果产业深加工技术和相应的产品。

随后,学院一行来到了学校古镇口校区,沉浸式参观了新建设的校园美景,品尝了新校区餐厅饮食,切身感受了正在火热进行中的古镇口校区二期建设,大家纷纷表示对学校美好未来充满期待。

学院工会通过组织本次活动,加深了学院教职员工与孩子们、教职员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增进了感情,进一步浓厚了学院团结和睦的良好氛围,为凝心聚力,共同助力学院建设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冷青峰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