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排球队圆满完成2023年教职工排球赛任务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52

学院男子排球队合影  董晖摄

队员接一传  董晖摄

防守起球  董晖摄

二次传球  董晖摄

主攻扣球  董晖摄

女排进攻

女排合影

67日,学校2023年教职工排球比赛落下帷幕,经过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我院男子排球队最终获得全校第四名、教学院部第一名的佳绩

小组赛阶段,男排所在的B各队伍实力强劲,但全体队员在赛场上配合默契,奋勇拼搏,先后战胜图书馆,青岛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淘汰赛

四分之一决赛中,男排进攻流畅、防守稳固,3:0战胜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作为全校唯一一支教学院部队伍进入半决赛。面对老对手校机关,双方你来我往,进攻、防守,反击,一次次传球、一次次扣杀、一次次救球,全体队员敢打敢拼,团结共进,顺境中相互鼓励、相互加油,逆境中相互安慰、永不言弃。双方鏖战五局,尽管最终以两分之差遗憾告负,但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与喝彩。

此次学校教职工排球赛,学院女排也积极备赛,虽然苦战后不敌对手,但在场上全体队员的每个动作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打出了水平和风格,锻炼了队伍,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

排球作为我院传统优势项目,在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加深师生交流、提升学院凝聚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每场比赛都吸引了众多师生观摩。学院党委书记姚海田、院长刘刚、副院长罗小明、工会主席冷青峰等班子成员也多次到场,师生一起为队员们呐喊助威学院工会用心做好服务保障,充分展现了学院团结拼搏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风貌。

(记者:王加胜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