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与华南农业大学建筑系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者:王昭钧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96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之间的交流互促,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专业建设深度融合发展,5月26日,华南农业大学建筑系党支部书记闫恩诚和专业教师李湛波一行2人到访我院建筑系联合开展党建及专业建设交流。建筑系主任李佐龙和党支部书记许剑峰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佐龙对华南农业大学建筑系教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来访教师介绍了建筑系虚拟现实实验室、构造实验室、光学实验室,并对建筑系的教学和党建工作做了简要介绍。闫恩诚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建筑系党支部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支部党员围绕党建和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展开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相互介绍经验做法,分享工作心得。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双方党支部间互相学习了工作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活动加强了双方的沟通与了解,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两个单位在党建与专业建设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作者:李欣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