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走访廊坊、济南、天津、盐城等地石油企业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18

与国家管网集团北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座谈交流

 

与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座谈交流 

 

与国家管网集团工程技术创新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与中海油江苏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座谈交流 

 

近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刚、党委书记姚海田、副院长罗小明一行廊坊、济南天津、盐城,走访了国家管网集团北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国家管网集团工程技术创新有限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中海油江苏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推进校企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工作

在国家管网集团北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刘刚一行与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国涛等相关领导座谈,刘刚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主要科研方向,王国涛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现状,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实现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

在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刘刚一行与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邓彦,副总经理张世斌等相关领导座谈,双方就公司的生产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校企合作、研究生培养等内容及协议进行深入探讨。

在国家管网集团工程技术创新有限公司,刘刚一行与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齐建华等相关领导座谈,双方在校企合作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石油大学将依托创新平台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推进新能源储运、数字化等领域的转型发展;公司将发挥创新主体作用,全力支持学校基础学科建设,打造创新公司创新学院,共同构建“共建、共享、共赢”的创新生态。同时,双方关于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技能大赛决赛专家、赛题解读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刘刚一行与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副总裁、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阎洪涛等相关领导座谈,阎洪涛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近一年来最新业务情况,刘刚介绍了学院近期的科研目标及方向,双方就公司的生产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后续科研合作奠定了基础。

在中海油江苏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刘刚一行与公司总经理李峰等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中海油自主设计建造的27万立方米液化天然气储罐,参观了建设中的储罐,详细了解施工全过程。

刘刚一行感谢校友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对他们的不懈奋斗表示敬意,并邀请各单位的领导、专家和校友参加学校70周年校庆活动。

(作者:刘建国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