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77


5月25日,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审议讨论预备党员张明、张连震同志的转正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思凝主持,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9人,预备党员2人公事请假人3,实到正式党员16人,预备党员2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会上,张明、张连震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过去一年在工作、学习等各方面的表现,表明了自己入党的态度和决心。入党介绍人黄思凝介绍了二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并表明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党员就二位同志的工作表现情况逐一发表评价和意见。经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张明、张连震按期转正。

黄思凝对转正的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守政治底线、坚定信仰,锤炼政治品格。二是要在学习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克服麻痹、懒惰思想,不断开拓进取,增强党性素养。三是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起好党员表率作用,积极为教育事业奉献力量。

(作者:张雪松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