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2021级联合召旭服务队赴青岛韫山爱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70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培养学生敬老爱老的优秀品质,5月23日上午,建筑21级联合召旭服务队赴青岛韫山爱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建筑2102班史雨鑫、胡笑菲组织,建筑系教师李佐龙、陈瑞罡、王凌旭、亓晓玲带队,建筑21级全体学生、召旭服务队队员参加。

全体志愿者抵达韫山爱老院后,爱老院工作人员就爱老院现今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并带领全体志愿者前往公共活动室。在活动室,志愿者们与老人一起剪窗花,并为老人献上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老人们的生活带来乐趣与温暖。随后,在韫山爱老院院长的带领下,全体志愿者参观爱老院,同时,建筑21级师生共同探讨爱老院建筑设计,李佐龙在爱老院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实地调研课,使学生们更直观的感受到养老院设计的特殊性。

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培养学生服务社会奉献他人的精神,同时更是建筑系一次别开生面的实地考察课,有利于建筑系学生在做建筑设计时更加深入,能从实际出发考虑设计方案,为今后建筑系发展学科特色奠定基础。

(学生记者孙娜烨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