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参加中国石油大学“储建论坛”之青年学者发展论坛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00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地处海滨城市青岛,坐落于中国第九个国家级新区—青岛西海岸新区内,是国家“211工程”、“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和“双一流”建设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骨干学院,下设储运工程系、工程力学系、土木工程系、燃气工程系和建筑系;油气储运工程为国家重点学科和第四、第五轮学科评估A+学科,工程力学为山东省重点学科;学院有油气储运工程、力学、岩土力学与工程3个博士点授权点,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力学2个博士后流动站;学院现有教职工144人,全日制在校学生2200余人。

“储建论坛”之青年学者发展论坛聚焦中国石油大学储建学院相关学科背景,旨在搭建优秀青年学者学术交流平台,围绕科学前沿和热点研究领域邀请青年博士来校以学术报告的方式开展学术研讨,促进青年学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论坛采用“报名-审核-参会”的组织形式,主办方将承担受邀参会青年学者国内城市间交通费和在青住宿费。

一、报名条件

国内外知名院校2024届博士毕业生或35周岁以下往届博士毕业生,研究方向应为油气储运、力学、化学、化工、材料、机械、新能源、安全工程、动力工程、工程热物理、信息与计算机、土木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建筑学等储建学院相关学科领域。

二、时间安排

2023年6月23日前,发出会议报名邀请,学者报名;

2023年7月1日前,组委会审核确定受邀学者,发布参会通知;

2023年7月12日-14日,青年学者发展论坛。

三、报名方式

有意参会的青年学者请填写《青年博士发展论坛报名表》(附件1),于2023年6月23日前发电子版到指定邮箱20060093@upc.edu.cn

会议联系人:董老师,联系电话:0532-86981820。

学校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附件1.青年博士发展论坛报名表.xlsx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