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系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启动会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89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5月4日下午,储运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启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党支部书记王武昌主持会议,储运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启动会。

会上,王武昌介绍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材料的情况,并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与党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分享。

随着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储建学院各党支部纷纷行动起来,广泛开展各类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此次党支部启动主题教育读书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理论水平,提升实践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作者:陈雷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