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72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辉讲话  孙娜烨摄  

储建学院学生会工作座谈会  孙娜烨摄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会工作,5月20日下午,储建学院学生会在13号楼储建学院活动室举办第一期“我和书记院长面对面”主题座谈会,储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辉、团委书记王加胜、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与。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子华对学生会内部情况进行介绍,包括各部门分工及日常工作安排。随后,周辉从学生工作的重要性、担任学生干部的意义、学生会干部日常工作的落实三个方面与学生交流。他指出学生会主要服务于学生,应时刻关注学工动态,发挥带头作用。作为学生干部,要积极进取、努力做好每一项工作,以主人翁的心态主动开展工作,这不仅是对自我能力的锻炼,更能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顺利开展。王加胜还强调,学生会干部应积极协助各年级辅导员开展工作,将学生工作落到实处,拓展学生会工作范围的同时减轻辅导员工作负担。会议最后,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周辉对这些问题进行解答与建议。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储建学院学生会进一步落实学生工作,极大地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鼓励学生干部积极进取,在锻炼自我能力的同时为学院学生工作贡献力量,储建学院学生会将不断改进内部工作机制,更好的服务同学,做好学生工作。在未来几周,储建学院学生会将继续开展“我和书记院长面对面”主题座谈会,邀请学院院长、书记指导学生会工作,促进学院师生间沟通交流,让老师更好的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问题,使学生会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学生记者:孙娜烨  责任编辑:郑健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