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启动2023届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1浏览次数:44

519日下午,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工科楼D345会议室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正式启动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辉、毕业班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党员代表了参加座谈会。

会上,本科毕业生辅导员韩栋庭指出,毕业生党员在党员示范作用发挥上还不突出,强调青年党员要有志气、骨气、底气,要有带头意识,发扬党员的优良作风,在集体中树立典型,要求毕业生党员在学生文明离校工作中要起到关键作用。

研究生辅导员张钦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基本情况和当前工作要求,张钦通过引入丰富的研究生党员实例勉励毕业生党员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主动作为,并围绕党员和党支部的认识、党员履行义务、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等方面向毕业生党员提出建议。

周辉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学院启动毕业生离校系列教育的开始,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继续在学生群体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尤其是在毕业生离校的关键时刻,毕业生党员应该切实发挥作用。周辉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加强党章党规的学习,掌握基本的党务知识和能力;三是在实践中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切实为身边的同学办一件实事,用自己的行动影响身边的人。

本次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后,储建学院还将分类召开党员毕业离校工作安排会、廉洁从业教育和党员党课等,旨在通过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继续加强学生党员培养,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毕业生离校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学生记者:李嘉轩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