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勇书记带队到国家管网东部原油储运公司调研

发布者:周辉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744



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书记王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强明一行到国家管网东部原油储运公司走访调研,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刚、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国家管网东部原油储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司刚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肖连等与王勇一行座谈交流,祝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显著办学成绩,感谢学校多年来在人才、科研等方面对企业给予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效,促进事业共同发展。王勇介绍学校办学历史、近年来发展情况以及与油气储运工程密切相关的学科建设布局,表示双方在能源领域深化合作具有扎实基础和广阔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基层党建、人才培养、油气储运工程等相关学科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共同为服务国家能源战略、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做出新贡献。国家管网东部原油储运公司检验检测公司经理刘宝余、生产经营部经理张大鹏、科技部副经理曹旦夫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作者:安梓恺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