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举行教师荣休仪式暨新进教师入职仪式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344

 

不忘春风桃李,致敬岁月芳华。516日,土木工程系在工科D345举行颜庆智老师和王积静老师荣休仪式暨新进教师入职仪式,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工会主席冷青峰全系教师参加仪式土木工程系教师陈金平主持仪式

土木工程系教师代表为颜庆智老师和王积静老师献上定制的纪念品和鲜花。冷青峰代表学院向荣休教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感谢两位老师对教育事业做出的努力与奉献,盛赞他们是教书育人的楷模。他衷心希望两位教师退休后老有所乐,幸福安康,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他还鼓励新进教师要奋力在不同岗位创造出色的工作业绩,在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宏大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土木工程主任张玉和系党支部书记黄思凝代表土木工程系向两位退休教师致敬,感谢他们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做出的重要贡献,鼓励新教师尽快适应新环境及时转变新角色,聚力取得新成绩。

颜老师和王老师满怀深情地回顾了从事教育工作的难忘点滴,分享了从教多年的工作、学习、成长经历与体会,他们表示将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祝愿学院和土木工程系蒸蒸日上、越来越好,并向土木工程系赠送书法作品,寄语青年教师终身学习、奉献担当。座谈会上,老师们抚今追昔,主动分享自己与两位老师共事以来的美好记忆,老教师们讲述了从认识两位老师到一起奋斗、共同工作交流之间的感动瞬间,青年教师们纷纷对王老师和颜老师曾经给予的帮助和指导表达感恩之情,讲述过程中老师们真情流露感慨万千。

教师荣休仪式后举行了新进教师入职仪式。2022年度土木工程系三位新教师程志良、马鹏程和孟晓宇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纷纷表达了加入土木工程系和开启新的职业生涯篇章的喜悦,并表明将快速融入,找好定位,提升自我,倾情奉献,为学院和土木工程系发展贡献力量。

礼敬芳华,薪火相传。通过本次活动,既充分肯定了退休教师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大家的良好祝愿,为学院的骨干教师带来温暖同时,也激励和鞭策年轻教师为学院事业不懈奋斗。

作者:张雪松   摄影:陈世豪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