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心理工作站举办“空瓶再生指南”心理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5

每年的5.25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引导大学生保持正确的心理健康,缓解学习中紧张焦躁的情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心理健康工作站于514日开展“守护成长,心向未来”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式暨游园会活动。其中,储建学院举办的“空瓶再生指南”活动在书画板块中受到热烈的反响。

本活动玩法简单,但是又不缺乏趣味性和实用性。在此次游园会中,人气非常火爆,深受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的喜欢。通过绘画疗愈的方法,让更多的同学能在安静的绘画中找到心灵的慰藉,通过手绘的生态瓶,看到生活的美好,提高对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的适应能力,塑造积极向上的健康心理。


拿起画笔,随心而画,不需要技巧,不需要经验,要的就是一颗希望了解自己,希望了解自己情绪的初心。通过这个活动,让我们把封锁在身体里的情绪流动起来,让坏情绪排出我们的身体,留下平和喜乐之心与我们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