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工作站组织校园捉迷藏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32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社交能力,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锻炼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储建学院与地学院于514日联合开展了“校园捉迷藏”活动。

此次活动出发地点在荟萃广场。鬼的胜利条件使在限定时间内,抓住所有玩家,;玩家的胜利条件使超出限定时间,未被抓到。所有成员提前进入创建的微信群,通过表情包掷骰子选出3"",""在原地等待,3分钟时间其他玩家散开躲藏在规定的区域内。存活的玩家对应自己的微信头像,鬼和被鬼抓住的玩家则需要将自己的昵称改“鬼”,并将头像改为黑色。3分钟过后,开启位置共享,全体玩家加入位置共享,游戏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注重“安全第一,游戏第二”的原则,不允许下地库及上楼,不准在店铺里停留,所有人全程保持开启手机定位,不使用外挂软件不退出位置共享,不能离开活动范围。

通过“校园捉迷藏”活动,既宣泄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和不良情绪,又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交压力,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促进了同学们的协作意识,锻炼了团队精神。大家互相协作,共同努力,“校园捉迷藏”完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