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斩获2023年校运会学生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3-05-14浏览次数:640

5月13日,学校2023年运动会顺利闭幕。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师生运动员团结拼搏,奋力争先,最终荣获学生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甲组团体总分第四名、学生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五名、学生乙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五名,并再次捧起“院长杯”。

全体运动员合影-吴怡摄

男子4x100米第一名-闫德博摄

女子4x100米第二名-闫德博摄

童嵩林获得男子甲组100米第一名-钟应奇摄

童嵩林获得男子甲组200米第一名-吴怡摄

丁俊源获得男子甲组400米第二名-胥宇铭摄

李子朔获得男子甲组跳高第二名-钟应奇摄

男子4x400米第三名-吴怡摄

陈敬圆获得男子乙组200米第四名-吴怡摄


周辉获得男子乙组800米第三名-郁舒扬摄

张钦获得女子丙组跳远第六名-郁舒扬摄

本届运动会,学院共有89名师生运动员参赛,顺利完成15项比赛。此外,教职工还积极参加了8字跳绳、众星捧月、旋风跑、同舟共济等趣味运动会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全力以赴、英姿飒爽,学生甲组4×100米接力中,男女分别夺得第一、第二名的荣誉;看台上,观众们摇旗呐喊、热烈欢呼,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展现了学院万众一心的精神风貌;比赛中,学生记者于赛场间穿梭,记录运动员们拼搏的姿态和精彩的比赛瞬间。储建学院上下齐心,为了共同的荣光与梦想奋斗。

学生甲组400米接力中,男女均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在女子甲组4×400米接力中,最后一棒的运动员张佳彤在落后其他选手近一百米的劣势下,奋起直追,最终完成超越。“逆境时不要受外界的影响,做自己,有信心,不放弃,敢吃苦,一切都会是最好的安排!”张佳彤回忆起自己在比赛中的感受时这样说。

学院本届运动会总积分相较去年提高了五十多分,取得了较大的突破。全体远动员自去年冬季开始备赛训练,先后召开2023年春训动员大会,运动员、教练员座谈交流,研讨部署推进运动会备赛工作。各运动队指导教师经常到场观看指导训练,向运动员们送上关心慰问,充分展现了学院精诚团结、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彰显了储建学子的青春活力。

闭幕不落幕,青春正当时!未来,学院师生将继续传承弘扬体育精神,携手在青春的赛道上更加奋力地奔跑。

(学生记者:吴顺子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