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专业(评估)认证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342

4月28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工科D345召开专业(评估)认证交流研讨会,邀请住建部高等教育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委员会专家范存礼教授和史庆轩教授进行指导,副院长唐建峰教授副院长罗小明教授土木工程专业带头人李大勇教授土木工程系主任张玉副教授及各教学系相关专业(评估)认证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唐建峰主持。

张玉代表土木工程专业详细汇报了专业建设及专业认证的持续改进情况,与会校内外专家从不同维度给出意见及建议。唐建峰指出专业认证工作是学院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任务,学院将加强指导与督导,在各方面予以全力支持,保障认证工作顺利开展。李大勇表示将结合专家建议持续改进,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密的准备迎接认证专家进校考察。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推进工程教育改革、提高工程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学院将全面贯彻工程教育认证的先进理念和要求,扎实推进专业建设和改革,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稳步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努力建设一流本科专业打造一流本科教育。

作者:张如林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唐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