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汇报交流会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3-04-29浏览次数:318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根据上级相关要求,按照“常规检查与专项检查结合、查找问题与工作整改结合、即查即改与长效机制结合”的思路,学院成立了期中教学检查领导小组,对检查工作要点及安排进行了部署。各专业坚持问题导向,基于专业实际教学情况,开展相应的自查。

428日上午,学院在D345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汇报交流会,各专业教学主任和学院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唐建峰主持。

会上,各专业在常规教学检查工作基础上,重点围绕2020版培养方案运行情况和2023届毕业设计进展进行汇报交流。各专业认真梳理2020版培养方案制定、执行、管理等方面取得的经验,提出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并对新版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建议。针对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各系从毕业设计选题、学生出勤、教师指导和毕业设计进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专业之间通过交流分享,共同提高毕业设计质量。

唐建峰对各专业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专业重视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广泛调研,充分论证,科学制定培养方案。针对教学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和毕业设计进展,唐建峰要求各单位要分析原因,科学制定相应对策。

(作者:张守花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