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工程系举办李琦瑰荣休仪式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545

 

刘刚院长向李琦瑰老师献花

李琦瑰老师

 

张宏阳老师向李琦瑰老师赠送纪念品

 

储运工程系全体教师合影


4月16日,储运工程系在工科D345为李琦瑰老师举办了荣休仪式。系党政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参加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荣休仪式上,播放了李琦瑰老师授课录像与工作照片,在温馨而庄重的氛围中,现场教职工共同回忆美好的过往,激发了为储运工程专业建设发展并肩奋斗的情感共鸣。系主任刘建国、党支部书记王武昌分别致辞,表达了对李琦瑰老师多年来为储运工程系和学生付出的感激之情,祝愿李老师的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并希望李老师继续关心和支持储运工程系的教学科研工作。

何利民、李自力、李传宪等与会教师纷纷发言,分享了与李琦瑰老师的珍贵经历、工作生活趣事,回忆了李老师教学生涯中的难忘瞬间,并表达了对李老师的衷心感谢和诚挚的祝福。李琦瑰老师也发表感言,她回顾了自己的教学和科研生涯,并感谢了学生和老师们对她的支持和信任。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向李琦瑰老师献花并赠送纪念品,表达对李琦瑰老师的感激之情和祝福。

李琦瑰,副教授,1991年6月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油气储运工程专业,此后一直在储运工程系主要从事油气田地面工程领域的教学科研工作为培养油气储运工程领域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李琦瑰主讲的国家级一流课程《油气集输》,深受历届油气储运工程专业学生的喜爱。

作者:陈雷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