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工程系走访中石油华东设计院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696

 

3月30日,储运工程系系主任刘建国一行5人赴青岛市南区,走访了中石油华东设计院,与一级专家教授级高工夏喜林、储运室副主任吴新团、高级工程师张东焱、项目组组长张建宾、技术高级主管高青等进行座谈交流,调研学科建设,进一步推进深化校企合作。

吴新团对华东院与储运室业务与业绩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中石油华东设计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炼油化工、油气储运工程服务为主的国际化工程公司,主营业务为炼油化工、油气储运、煤化工以及油气田地面、长输管道和市政工程建设,业务覆盖国内外。校企双方长期以来开展了良好的交流与合作,未来将进一步强化沟通,共同推进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高质量发展。

刘建国介绍了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及储运工程系建设发展的情况,就储运传统工艺、设备以及新旧能源转化等方面的科研进展和成果与现场专家进行深入交流储运工程系教师蒋文明、姚博、张宏阳、王财林等围绕学科、专业建设的相关研究方向做了说明,并与现场专家进行了充分讨论。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强化交流互动,在科学研究、项目合作、实习实训、就业招聘等方面持续推进校企共赢发展。刘建国一行还热情邀请华东院的各位校友莅临学院参加70周年校庆等相关活动。

作者:姚博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