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37

近日,燃气工程系党支部在工科D427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春雯主持。

会上,徐春雯带领党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在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位党员同志围绕学校加快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保障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进行交流讨论,谈感受、悟心得,结合工作实际剖析问题,研究对策,进一步明确了本年度的工作任务及目标。

徐春雯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汇报,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的情况,建立问题清单,并且明确整改时间。各位党员结合自身的思想政治情况、纪律和作风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参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每位党员的表现情况进行测评。

通过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高了燃气工程系党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全体党员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专业发展工作,围绕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建设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共同目标而努力奋斗。

(作者:徐春雯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