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储建论坛第68期——PKPM有限元技术在土木工程中的应用及案例分析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262

报告题目:PKPM有限元技术在土木工程中的应用及案例分析

报 告 人:徐卫东

时  间:202333014:00-17:00

地  点:多媒体中心微501

报告人简介:

徐卫东,高级工程师,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长期致力于土木工程结构设计有限元技术研发工作,参与多项国家重大土木工程项目或复杂土木工程结构的论证和设计,有非常丰富的土木工程有限元技术应用实践经验。主编或参编写了《PKPM结构设计应用》、《高层建筑设计常见问题》、《PKPM-PC在装配式建筑设计深化中的应用》等多本专著或本科及研究生应用教材。

   本次学术活动邀请徐卫东高级工程师做“PKPM有限元技术在土木工程中的应用及案例分析”的学术报告和有限元技术现场展示,通过实际案例的解析,为从事土木工程有限元分析和设计的各位老师、研究生及本科同学答疑解惑,开拓思路,更好的为土木工程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提供技术支持。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3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