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60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现学院女教职工的风采,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工会举办了“巾帼风采展”“数字油画展”“趣味套圈”等系列活动,学院女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巾帼风采展”展示了学院女教职工们在科研、教学、生活、亲子各方面的风采,彰显了妇女“半边天”的奉献之美、自信之美、智慧之美。“数字油画”作品由学院女教职工绘制,画风清新活泼,色彩明快,增添了浓厚的文艺气息充分彰显了女教职工们对生活的热爱。

“趣味套圈活动”反响热烈,女教职工们个个精神饱满跃跃欲试,她们彼此加油鼓劲,相互交流技术心得,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大家不仅收获了自己满意的奖品,还通过活动加深了交流,增进了感情。

此外,学院女教职工还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巾帼展风采,逐梦新时代”主题彩绘活动。学校学院举办的系列活动受到了女教职工们的一致好评,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展现了学院女教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

作者:张钦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