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录制“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MV献礼党的二十大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64

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大厅完成录制

学院党政领导在学院办公楼前完成录制

储运工程系在工科D大厅完成录制

土木工程系在结构大空间实验室完成录制

工程力学系在创造太阳雕塑前完成录制

燃气系在荟萃园浮雕前完成录制

建筑系在专业教室完成拍摄

学院机关在学院办公楼前完成录制

学院学生工作组完成录制


10月17日,随着全院教职工在工科楼D座大厅集体录制结束,储建学院“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群众歌咏活动的作品录播工作基本完成。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策划,学院工会全程组织,学院各专业参与完成了《奉献》这首歌曲的再创作,以老歌新唱的形式,在体现学院和各专业特色的同时,表达了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祝福。

此次MV的录制由各个专业的分镜头和全院教职工合唱的总镜头组成。分镜头分别在各个专业的工作场所、实验室、模型室或校园景点完成,生动的再现了学院教职工日常教学、科研场景,最终的全院大合唱镜头在学院大厅录制。本次录制活动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学院党委书记姚海田参与MV的录制;学院院长刘刚教授担任合唱指挥;工会主席冷青峰统筹协调各系彩排和录制安排;工会委员董青整体构思MV脚本,与拍摄方全面协调;各系党支部书记结合各系的发展历史和学科特色,总结凝练形成歌词初稿;全体教职工利用休息时间学唱歌曲,以饱满的热情完成了所有的拍摄,形成了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版的《奉献》。学院全体教职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良好的氛围,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张峰  王加胜  董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