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在2022年学校教职工足球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55


10月12日,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七人制足球比赛完美落幕。本届比赛共有14支足球队180余名球员参赛。学院足球队小组赛中一胜一负进入八强,八进四中负于校机关,止步四强。

本次比赛由学校工会主办,理学院和体育教学部承办,校教职工足球协会协办。比赛上场人数为7人,比赛时间上下半场各3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第一场小组赛,就遇到了冠军队化学化工学院,虽然实力与对方有差距,但是场上队员相互配合,精准传球,凶悍防守,有也非常漂亮的前场配合,最终1:3负于对手;第二场,面对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经过第一场的相互了解,队员之间配合更加娴熟,最终1:0战胜对手,小组赛取得一胜一负以小组赛第二名进入八强。八进四淘汰赛,目前校机关,球队稳扎稳打,场上率先取得进球,取得梦幻般开局,但最终因实力差距,遗憾1:3不敌对手,无缘四强。

本次比赛受疫情影响,过程一波三折,但全队上下齐心协力,敢打敢拼,充分展现了储建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场上,队员们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到位,营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也为本次比赛取得好成绩做出了贡献。

学院参赛队员(14人):周辉、叶贵根、李扬、黄小光、刘翠伟、张玉、陈瑞罡、张连震、陈金平、滕厚兴、王加胜、郑健、张毅、韩辉

(作者:王加胜   摄影:董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