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2年教职工排球赛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66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排球运动水平,促进学院形成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储建学院于616-18日成功举办教职工排球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学院机关夺得冠军,储运工程系一队获得亚军。

排球比赛是我院教职工体育健身活动的传统项目之一,深受教职工们的关注和喜爱。本次比赛共由五支队伍组成:储运工程系一队、储运工程系二队、学院机关队;土木工程系队;工程力学、建筑学和燃气工程三个系组成一队(联队)。赛事采用循环赛,32胜制,积分前两名进行决赛。比赛开始前,各工会小组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纷纷派出最佳阵容参赛。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相互鼓励,默契配合,奉献了一场场精彩比赛。最终实力强劲的院机关队与储运工程系一队再次进入决赛,最终学院机关队以2:1的比分获得了冠军。

此次排球赛丰富了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锻炼了老师们的体魄,同时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现了老师们团结协作、拼搏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教职工的生活和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作者:王加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