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534

    17日,为增强学院凝聚力、加强文化传承建设,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在新年前夕,组织离退休教师开展座谈会,会议在工科楼D34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姚海田、院长刘刚等领导,学院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冷青峰主持。

会上,刘刚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向离退休教师们汇报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向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关切。一年来,学院2个本科专业通过专业认证,新引进1名省部级人才,新增1项合同金额达1.6亿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新增1项国家重点研发课题,到位科研经费突破5000万,1人获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1人获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十四五”期间,学院将聚焦国家能源战略通道和基础建设,抢抓能源转型和智能时代机遇,把握人才培养核心,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以储运学科为牵引,带动力学、土木多学科协调发展。

姚海田向离退休教师们送上诚挚的关切和衷心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和为学院打下的坚实基础,并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切实加强学院的薪火传承和文化氛围建设。

随后,各位离退休教师畅所欲言,结合往年学校政策以及自身工作经历发表了对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工作的看法,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关切之情,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为储建学院的下一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老师们谈到,学院过去一年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绩,新的一年应该有更高的起点和要求,希望学院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继续奋斗,展现新作为,做出新成绩,再创新辉煌。

                                                                                      (作者  王昭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