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春节前夕赴北京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456

    情系退休老教师,走访慰问暖人心。1230日,学院党委书记姚海田、院长刘刚一行5人,到北京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向他们通报学院情况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视频会议室内,刘刚代表学院向离退休老教师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向老教师们通报了2021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与实验室建设、学生培养与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介绍了学校“两校区、一园区”办学新格局;希望老教师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建言献策。姚海田对老教师们在过去的悠长岁月里为学校、学院的发展爱岗敬业、甘愿奉献的辛勤付出深表感谢和敬意,衷心地祝愿老教师们健康长寿,阖家欢乐。

    姚海田、刘刚一行还专程到亚运村老教师家中看望慰问了陈鹏发、罗哲鸣、徐桂珍等老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