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小黄山初冬游”活动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95

    为了愉悦身心,增进交流,促进发展,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于1119日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了“小黄山初冬游”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工程力学系和燃气工程系联合承办,老师们于D座大厅集合,集体沿图书馆漫步小黄山。

深秋意犹未尽,初冬乍暖还寒。初冬的小黄山上虽没有春日的草长莺飞、夏日的骄阳艳丽,但萧瑟中也透着丝丝温暖和生机,火红的枫叶依旧灿烂明媚、毛茸茸的芦苇在风中恣意摇曳、金黄的叶子悠然由枝头飘落......老师们踏着满地金黄的落叶,沐浴着清爽的风,或三五结伴、或疾步快走、或悠闲漫步,一路上欢声笑语,欣赏着初冬山上的风景,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此次健步行活动不仅加强了同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也为老师们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营造了学院教师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是学院“双周欢乐星期五”的常态化活动,每两周开展一次,接下来,学院还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激发广大教职工的锻炼兴趣,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文/王昭钧 /张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