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唐岛湾健步行活动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1-10-31浏览次数:166

秋高气爽,云淡风轻。为了保持健康的体魄,促进更加高效的教学科研,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工会的号召,于1029日下午组织全院教师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唐岛湾健步行”活动。本次健步行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冷青峰带队,学院党委书记姚海田、院长刘刚等50余名教职工积极参加,在工科楼D座大厅集合,伴着和煦的微风,向着美丽的唐岛湾畔进发。

秋意渐浓,石大南门的唐岛湾畔,秋风习习,风景如画。两旁草木郁郁葱葱,湾畔水面微波粼粼,木栈道、观景台、夕阳余晖,璀璨绚丽。参加活动的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或三五结伴、或疾步快走、或悠闲漫步,一路上欢声笑语,气氛融洽,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通过健步行活动,既达到了锻炼的目的,又增进了交流,同时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学院工会主席冷青峰讲到,学院工会将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使老师们工作之余增强体魄,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姚海田指出,学院工会始终坚持以教职工为本,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老师们以更加健康的体魄、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储建学院  王昭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