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工会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220


1026日下午,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工会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围绕学院工会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和努力方向做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冷青峰主持,学院工会副主席王海琴、各工会委员、工会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对学院工会下半年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指出,学院工会要坚持以职工为本,全力配合学院做好公共服务评价工作,积极动员学院教职工参与社会服务、公共活动,营造全院教职工热心公共事务的良好风气,积极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接下来,要组织开展好学校、学院冬季锻炼健步行活动,继续开展学院“双周欢乐星期五”系列活动,提前筹划学院教代会、元旦表彰联欢会等工作,组织开展趣味运动活动、茶道、花艺、健康养生讲座等特色活动,为学院教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人文环境。

冷青峰主席指出,学院工会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坚持以教职工为本,关心关怀教职工,切实发挥好工会作用,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中心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作者  王昭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