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

发布者:巩贤发布时间:2020-05-30浏览次数:482

第一条 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评选标准:

(选题新颖,具有一定的理论意义或现实意义。

(遵循学术规范,佐证材料翔实,数据可靠,表达准确流畅,层次分明。

(论文理论分析深入,方法先进,工作量饱满,具有突出的创新性,论文评阅、答辩成绩原则上均为优秀。

(自入学攻读硕士学位至参加优秀学位论文评选期间,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申请人在北大核心期刊发表3 篇以上(本人为第一作者的不少于2篇,其余是指导教师为第一作者且本人为第二作者)与学位论文密切相关的学术论文。

 2.申请人发表高质量论文1篇以上(本人为第一作者的至少1篇),且与学位论文密切相关。高质量论文执行科技处“三类高质量论文”标准。

第二条 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每年评选一次,各专业每次评选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数一般不超过本年度获得硕士学位人数的5%

第三条 本办法未尽事宜由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学位分委员会负责解释,自发文之日起执行。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