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在2019年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025


副校长操应长与储建学院师生合影 井磊摄

开幕式 张瑞洁摄

开幕式储建学院方队展示 张瑞洁摄

太极拳表演储建学院方阵 郑健摄

太极拳表演储建学院方队 郑健摄

党委书记高平发领取“院长杯” 郑健摄

工会主席于桂杰领取“优秀组织奖” 郑健摄


教工丙组4×100接力 宋永胜摄

教工丙组4×100接力冲刺 宋永胜摄

教工甲组4×100接力 宋永胜摄

教工乙组4×100接力 宋永胜摄

男教工丙组100米 王加胜 张瑞洁摄

男教工丙组1500米 张连震 郑健摄

男教工丙组标枪 贺天彪 宋永胜摄

男教工甲组 标枪  梁金国 宋永胜摄

男教工甲组标枪 杨德伟 宋永胜摄

男教工乙组1500米 周辉 郑健摄

女教工丙组标枪 张涔 宋永胜摄

女教工甲组100米 解俊梅 郑健摄

女教工甲组100米 宋文霞 郑健摄

女教工甲组铅球 王海琴 郑健摄

男学生4×400接力 郑健摄

男学生甲组100米 叶热尼 张瑞洁摄


男学生甲组800米 张存款

男学生甲组1500米 李小虎 郑健摄

男学生甲组三级跳 王增强 娄雪莹摄

男学生甲组标枪 耿桂峰摄

女学生4×100接力 宋永胜摄

女学生甲组跳高 朱文静 郑健摄

女学生甲组800米 梁丽莎、毛佳琳 娄雪莹摄

女学生甲组1500米 赵倩 高书磊摄

学生3000米障碍 叶志榕

学生3000米障碍储建学子跨越水坑

学生甲组跳远 何相城 郑健摄

学生男甲组1500米 焦俊朋 郑健摄

 

518日至19日,学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战幕。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师生经过奋力拼搏,团结奋斗,最终荣获学生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名、学生甲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学生乙组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名、学生乙组团体总分第四名的骄人成绩,并以总分第四捧得“院长杯”,同时还获得教工组“优秀组织奖”,为2019年校运会完美收官。

本届运动会的优异成绩,是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及各学生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赛场上,运动员们坚毅顽强,拼尽全力,锐意进取,看台上,观众们呐喊助威,鼓劲加油,彰显学院昂扬的青春活力,服务人员贴心服务,学生记者于赛场间穿梭,全院上下齐心,为了共同的光荣与梦想而前进。

在各项项目中,赵倩以5:37.50获女学生甲组1500米第一,何相成以6.26米获男学生甲组跳远第一,是近几年取得的最好成绩。“确实很累,但是我的头脑中一直闪着坚持住这三个字,成功,就是在你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再坚持那么一点点!”土木1704班赵倩在跑完3000米后如是说,“我相信,只要我们都不忘初心,用于拼搏,崇尚荣誉,学院一定会在运动会的赛场上不断登上新台阶。”

储建学院2018级辅导员赵鸿表示,“取得这样的好成绩,离不开学院的大力支持和运动员们的刻苦训练以及赛场上用于拼搏的精神,这充分展示了储建学院的精气神。”

本届运动会的赛前训练自去年冬季开始,持续近半年的时间,学院精心组织、大力关心、倾情投入,师生们积极配合,专心训练,营造了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激发了师生热爱运动、强身健体的积极性。储建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对学院师生在本次运动会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储建学院师生挥洒汗水、不怕吃苦,生动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储建学院  何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