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工会组织普及推广太极拳运动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327


学院教职工共同练习太极拳 王昭钧摄

工会主席于桂杰带领大家学习太极拳 王昭钧摄


为增强学院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号召,在教职工中推广普及太极拳运动,加深交流、增强凝聚力、弘扬传承体育文化精神,学院工会组织太极拳学习班并于今日举行开班仪式。

上午10点,学院各单位教职工于工科楼D座大厅集合,储建学院工会主席于桂杰主持开班仪式,他希望各位老师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一起来练习太极拳,放松身心,强身健体,既来之则安之,坚持一步一个脚印,一定会有收获。随后,大家跟随院太极拳协会骨干学习了相关动作要领。

10余名教职工认真地一招一势学习太极拳的动作,手、眼、身、法、步全神贯注,共同体验了太极拳的一虚一实、刚柔并济,通过本次学习,老师们对太极拳学习有了切身体验,初步掌握了基本动作要领。

据了解,学院工会将持续组织开展太极拳学习活动,推动教职工太极拳运动的开展,促进教职工间的情感交流,形成全院热爱体育运动的良好氛围,寓教于乐,为促进学院其他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储建学院   郑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