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学院开展退休教师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1-20  作者:  浏览次数: 406

东营校区离退休老师座谈会

黄岛校区离退休老师座谈会


“赵老师,好久不见啊,精神还是这么好!”

“胡老师,有时间还请您多回来看看,给我们指导指导。”

“齐老师,先给您拜个早年了!”

欢声笑语充斥着整个房间,与屋外寒冷的天气对比,屋内温情满满。这并不是什么晚会现场,而是在春节来临之际,储建学院开展“慰问送祝福,温暖在储建”活动。2019116日、18日党委书记高平发、工会主席于桂杰带队,于东营校区及黄岛校区组织两次退休教师座谈会,看望慰问学院退休教师,为他们送去学校与学院的温暖祝福。

116日下午,东营天气为零下6度,弘毅楼102会议室内退休老教师们心里面却非常热乎。高平发书记、于桂杰主席、黄善波副院长、唐建峰副院长关切地询问着老师们退休后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力学系主任刘建林、土木党支部书记黄思凝也给老师们转达了系里的慰问牵挂。高平发书记向退休教师们通报了学院2018年度取得的新进展和取得的成绩,并对退休教师们学院一如既往的关心表达了诚挚的敬意与感谢。赵振远老师动情地说道:“虽然现在东营黄岛两地相隔,可是时常感受到学院的关怀。我们退休教师尽管不在一线工作,但和学院的情分没有断,我们都在默默关心着学院发展。有需要的时候喊一声,我们都是储建人!”

118日上午,学院在工科楼D341会议室举行了黄岛校区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老书记亓德利、老院长张国忠、力学退休教授胡玉林、署恒木等多位老师参加。见到许久未见的同事朋友,谈到奉献了几十年的学院发展,大家都有说不完的话。高平发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与会老师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并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院的辛苦付出。随后,高平发书记向与会老师们通报了学院本年度的工作成绩及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针对学院建设新工科及发展“双一流”学科的现状,老师们根据多年的教学育人经验,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工会主席于桂杰打趣道:“老教授们多回学院看看,给我们指导指导工作。”席间笑声不断,一如时光回到那些曾一起奋斗的日子。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同时也激励在职教师发扬老教师们艰苦创业和乐于奉献的光荣传统,为培育下一代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砥砺奋进!

                                                 (储建学院  张涔)

CopyRight @ 2014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储建学院 邮政编码: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