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建环2302团支部举办“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0


支部成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合影    梁梓健摄

支部成员参观烈士纪念馆    梁梓健摄

为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4月13日下午建环2302团支部在黄岛区烈士陵园举办“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团日活动

来到烈士陵园后,支部全体成员手持菊花,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低头默哀。在这庄严的时刻,支部成员心中充满了对英烈的敬仰与怀念之情。默哀结束后,支部成员在团支书的带领下,有序地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纪念馆内陈列着烈士们的遗物,展示着英勇事迹介绍,支部成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烈士们的英勇事迹,不时驻足观看,深情缅怀。在烈士墓前,支部成员整齐列队,向烈士们敬献花篮,以此表达对烈士们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参观过程中,团员们深受触动。班长梁梓健表示,通过参观烈士纪念馆,深刻地认识到了烈士们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团支书谭紫彤说,要将这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更是一次红色基因的传承和红色文化的弘扬进一步激发了支部成员为国家和民族事业努力奋斗的信念,坚定了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国梦而贡献自己青春力量的决心。

(学生记者:刘霖  赵雪柔      责任编辑:郑健  马尉博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