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2022级组织开展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答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0



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确保发展培养对象的质量,储建学院2022级本科生于411日晚于南教108举行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答辩。辅导员李峰弼、辅导员刘子华、2022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答辩开始之前,李峰弼就本次答辩的意义和考察的主要内容等进行了系统阐述,分别告知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入党积极分子的下一步计划: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应做好榜样作用,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念,并贯彻于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应准备不久之后的半年期汇报答辩,总结现阶段的进展;第三批积极分子,应进一步服务群众,提升自身素养。

随后,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依次进行汇报,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工作实践经历,同时坦诚地反思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展示了在学习、实践、创新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就。

入党积极分子答辩后,李峰弼对本次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汇报做出总结,指出优秀是入党的必要条件,但不是充要条件。他指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应充分了解自己的优缺点,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对党的认识,并在日常生活中贯彻党的指导思想,积极服务群众。

本次活动对于积极分子的进步及学习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各位积极分子不仅总结了现阶段的成果,同时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及各自间的差距。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进一步以更高的要求约束自己,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起到榜样作用。

(学生记者:潘竑帆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