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管网集团科技部到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4-04-13浏览次数:10

4月11日,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科技部副总经理吴志平一行来访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刚、副院长程旭东、教授委员会主任李玉星及储运工程系教师代表与来宾座谈交流,刘刚主持座谈。

会上,双方就科研合作、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科技信息共享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吴志平高度赞扬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期待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推动科研平台共建共用,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方还就科研合作机制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9日,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国家管网集团主要从事油气干线管网及储气调峰等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和运营,负责干线管网互联互通和与社会管道联通,以及全国油气管网的运行调度。

国家管网集团与学院保持着良好的校企合作,持续深化产学研协同,不断提升共建共享共赢实效,自2015年以来,已承担国家管网集团下属公司科研课题余项每年向国家管网集团所属公司输送优质毕业生数十名,为油气管道的生产运行、技术创新持续提供人才支持。 

(作者:孙广宇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