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石大家乡六六队”宣讲队赴偃师高中开展“寄情母校,圆梦石大”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01浏览次数:17

实践队在2416班进行宣讲活动 郭家豪摄

为积极宣传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招生政策,展示学生风采,激励高三学积极备战高考,1月20日,储建学院石大乡六六队”宣讲队前往河南省洛阳市偃师高中开展宣讲活动,活动由队长郭家豪主持,高三2416班全体同学和老师参与。

首先,郭家豪从建校历史知名校友地理优势师资力量四个角度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综合情况,帮助学生大致了解学校的总体布局,又从饮食作息宿舍学习四个角度,展示了学校的人文关怀和规章制度。随后,宣讲队成员结合高三应届生的二测总结大会,热情为学生介绍复习方法,分享学习经验,鼓励学生不要妄自菲薄,应调整心态,重拾信心面对高考,同学们听后受益匪浅。最后,同学们热情提问有关对未来的疑惑和对大学生活的问题,宣讲队成员耐心解答,并分发了石大宣讲手册,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激发了偃师高中高三学生们报考石大的兴趣,使宣讲队成员的讲述能力和解答能力得到了锻炼。宣扬石大风采,石大学子躬行实践

(学生记者:郭家豪、马尉博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