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送暖,并肩前行”——本科生土木党支部给考研同学送温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4

凛冬将至,考研临近,为表达对本专业复习备战2024年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的关心和鼓励,20231212日,本科生土木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以“研途送暖,并肩前行”为主题的给考研同学送温暖活动。

本科生土木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晨曦、党支部成员李卓轩,本科生土木第二党支部书记唐燕玲、党支部成员刘雪莹、颜开为考研同学准备文具、祝福贺卡等礼品,并前往图书馆自习室、宿舍等地为同学们送上真切的祝福。

   

本科生土木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晨曦表示,也许同学们会独自走上考场,孤军奋战,但大家并不孤独,有我们在背后默默加油,支持着大家。最后几天,愿同学们保持好状态,步步为营,厚积薄发,不留遗憾!本科生土木第二党支部书记唐燕玲说:“考研在即,预祝各位小伙伴考研顺利,一战成硕!心之所向,素履以往。愿你们一路的披荆斩棘都不负晨光,愿每一个努力的你都能如愿以偿,愿你们合上笔盖时都有收刀回鞘的骄傲!加油!”同学们收到党支部的祝福后也十分开心,斗志满满。

   

本科生土木党支部始终秉持服务同学的宗旨,始终保持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氛围。2024考研将至,也祝愿土木专业能再创佳绩!

【作者:王晨曦   审核:张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