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26

  支部成员合影  周佳瑞摄

活动现场  周佳瑞摄  

为丰富党员活动,促进党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12月11日下午,储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教务处党支部举办排球友谊赛,教务处、学院学生工作组及支部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中,各队球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彰显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在球场上以球会友,相互切磋学习,充分展现出共建支部友好和谐的关系,为今后更加深入开展党建共建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参加比赛的学生张兴祖说:“今天跟老师们一起参加了排球比赛,平常大家忙着工作学习,接触时间有限,通过这种活动跟老师们的感情更加深厚了。”

据悉,此次排球赛是储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教务处党支部党支部共建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双方党支部将营造更加浓厚的党建、文化氛围,构建和谐向上、积极进取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增强团结意识、拼搏意识、锻炼意识,激加党支部间的合作发展与共同进步。

(作者:周佳瑞  责任编辑:王加胜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