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招生通知

发布者:赵艳玲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3888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重点建设的骨干学院之一。学院下设5个教学系;2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个博士授权级学科1专业学位博士授权领域;建有2个博士后流动站;3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领域。油气储运学科(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学院拥有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山东省重点实验室、青岛市重点实验室和中石油集团公司重点实验室分室等国家和省部级教学科研平台。学院以培养人才为根本任务,坚持产学研结合,承担了大量的高级别教学科研攻关课题。

   学院秉承“博学善思敬业笃行”之理念、“厚德敬业求实创新”之作风,继续潜心笃志提升科研水平、梁椽共举建好育人体系,加强内涵发展,提高实力水平,坚持特色立院、学术强院、人才兴院之战略,努力建成油气储运工程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

学院将于20237举办“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夏令营旨在为一批热爱科研、素质全面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继续深造创造机遇。

一、申请资格

1全国高校(含本校)2024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有志于从事科学研究工作;

2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在校期间无违纪违规表现、未受过处分;

3本科阶段综合测评排名或学业成绩排名前50%

4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其中六级通过者优先。(四级成绩≥426,或六级成绩≥426,或TOEFL≥80,或IELTS≥5.5)。

二、招收专业

1、学术学位研究生

学术型报考专业、方向

所需现本科专业

油气储运工程

油气储运工程及相近专业

力学

力学及相近专业

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

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相近专业

2、专业学位研究生

专业学位型报考专业、方向

所需现本科专业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

(油气储运工程)

油气储运工程及相近专业

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建筑设计)

土木工程、建筑学及相近专业

人工环境工程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相近专业

三、举办形式

本次夏令采用线上交流形式分专业举行,具体形式将在夏令营群中通知。

储运组:78

力学组:78

土木组:79

燃气组:710

建筑组:77

四、申请方式

申请夏令营的同学请于74日前提交报名支撑材料到各专业报名邮箱(最终以发支撑材料为初审依据)。

请报名同学加入相应专业的夏令营QQ

报考专业、方向

QQ

联系老师

报名邮箱

油气储运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油气储运工程)

859118166

陈老师

leo@upc.edu.cn

力学

656300280

老师

zhaodemin@upc.edu.cn

土木工程(土木工程)

771654273

老师

zhanglianzhen@upc.edu.cn

土木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人工环境工程

867633403

老师

maoning@upc.edu.cn

土木工程建筑设计

652586213

亓老师

20130071@upc.edu.cn

申请材料请在报名时以附件形式打包发到指定报名邮箱,压缩包名称为:报考专业(报考方向)-姓名-本科院校-本科专业,具体包括

1、夏令营申请表(附件1);

2、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

3、学生证扫描件(正反面);

4、本科成绩单(需所在学校或院系的相关部门盖章证明);

5、本科阶段成绩排名证明(需所在学校或院系的相关部门盖章证明);

6、英语水平证书(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或六级或其可体现英语水平的证明);

7、其它各类获奖证书、发表论文等体现个人综合素质和学术水平的材料

五、优秀营员遴选

1、学院各学科资格审查小组对申请者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确定营员入选者名单。名单将202377在学院网站上公布。

 2优秀营员选拔:全面考查营员的外语水平、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及思想政治品德等,确定优秀营员名单,颁发优秀营员证书。

六、优秀营员待遇

全程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并通过面试考核方式获得“优秀营员”者,可享受如下优秀营员待遇:

1具有生源学校推免资格、达到我校推免生条件的,预录取为我院2024级免试推荐研究生。

2参加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且第一志愿报考我院,初试成绩达到报考专业学院复试分数线复试合格,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取

其他说明

1、夏令营线上活动期间,参与人员须遵守相关管理规定。

2、申请人必须提供真实的证明材料,因材料虚假所致后果由申请人承担。

学院咨询电话:0532-86981332 老师

 附件1:2023年储建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docx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