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金城建设集团到访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84

山东金城建设集团与学院进行合作交流座谈 吴怡摄

3月22日,山东金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瑞华一行到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走访,双方在工科D345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储建学院院长刘刚、党委副书记周辉、土木工程系学科负责人李大勇及系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刘刚对李瑞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公司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期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合作共建,取得更多丰硕成果。土木工程系系主任张玉介绍学院和土木工程系基本情况近年来建设发展的历程及取得的成果李瑞华对学院及学科专业发展成效表示祝贺,对储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李瑞华介绍了金城集团的发展历史现状,他表示,金城集团坚持“人才为本”设为企业发展方针,积极进行职业发展体系建设,不断探索融合产教模式,与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稳步推进合作共赢。

双方经过深入交流,就设立金城奖学金建立研究生实践基地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协议。未来,双方还将继续在学生就业创业、设立党建基地、重大项目联合申报、技术革新与应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学生记者:陈世豪  作者:张雪松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