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CHU先锋融媒体中心部署推进新学期新闻宣传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37

CHU先锋融媒体中心全体会议 肖朋磊摄

3月21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CHU先锋融媒体中心在工科D345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会,研究部署新闻宣传工作,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指导教师郑健主持。

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过去一年,中心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有力指导下,优化顶层设计,加强统筹规划,完善机制保障,强化队伍建设,激发工作活力,中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宣传成果产出及服务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等方面的能力稳步提升。

会议介绍了2023年度学院新闻宣传工作整体规划及重点任务。学院将70周年校庆为契机,推进落实“五个一”工程。持续加强中心队伍建设;做好学院网站与微信公众号、抖音、QQ空间、易班新媒体平台的互联互通、融合发展,着力打造一个广泛覆盖、立体多样、同频共振、优势互补的新闻宣传阵地;围绕“CHU先锋”LOGO和融媒体IP形象,打造易于辨识和传播的“CHU先锋+”周边文创和品牌栏目;坚持内容为王,提高新闻生产力,动员激励学院广大师生产出更多优秀的新闻宣传成果,切实提升学院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影响力和引导力;切实推动融媒体改革,形成有效的学生新闻宣传工作经验,为培养新闻宣传方面“一专多能”、综合发展的人才搭建平台、提供机会。

会上还就年度重点工作、新闻宣传业务及成员成长发展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中心建设发展的目标任务及工作要求,对学生新闻宣传队伍的成长提供了有益指导,为讲好储建故事,传递储建声音,以更加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的新闻宣传工作助力学院发展奠定了工作基础。

(学生记者:王茹慧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