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学生会举办“巧手筑梦”思美节特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63


为展现当代女大学生青春靓丽,积极向上的风采,助力传播女性“自信、自强、自尊、自爱”精神,引领石大女生开拓进取,努力做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的魅力女性,318日下午,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在工科楼D座大厅举办“巧手筑梦”思美节特色活动,活动由学生会学习实践部主持策划,共二十多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储建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进行策划组织、活动宣传,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活动期间,学生会工作人员为学生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画板以及配套的颜料和画笔,参与的学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画板进行DIY手工制作,在画板上涂上颜色,为自己亲手绘制一份礼物。活动结束后,学生们带走了自己亲手画的画板,借此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勤勉、细心、积极乐观。通过绘画的方式,学生们展现青春风采,表达对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的热爱与期待。


 “沐浴在阳光下,静下心来去绘制这一份画,让我在繁忙的学习工作之余找到了内心的宁静,彩色的颜料铺满画板,我感觉到的不仅有完成一幅画之后的成就感,还有积极向上、乐观生活的信念。”储建学院力学专业2202班王子涵在活动结束后感叹道。本次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丰富课余生活的机会,让她们在绘画中感受生活的魅力和青春的风采,鼓励学生们积极乐观、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面对学习和生活。

(学生记者:孙娜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