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384


317日,储建学院工会在工科楼D座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学院工会主席冷青峰主持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和工会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冷青峰传达了学校工会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工会关于本年度工作的要求并安排部署学院本年度工会工作。冷青峰简要回顾了2022年度学院工会工作的整体情况。冷青峰指出,2022年学院工会克服疫情影响,落实学校工作要求,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和各项文体活动,录制的MV荣获最具创造奖,慰问老教师、欢迎新职工,将工会的温暖传递到了储建人的心中。

冷青峰强调,2023年,学院工会将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重点围绕提倡全体教师工走向大自然、走向操场,保持心身健康,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后疫情形势下的各项工作的思路开展工会活动。会议还讨论了本年度学院工会活动的筹备及开展情况,要求各系积极谋划、主动创新,鼓励和发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的各项活动,重点部署了学校运动会的备赛安排和组织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进一步增强学院的集体凝聚力,共同为储建学院建设发展增光添彩。

(作者:张峰   摄影:王加胜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