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校联建开展“共绘二十大 赓续新征程”主题彩绘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30


公司代表与学校师生绘制长卷

中建一局五公司山东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李勇与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辉共同绘制长卷

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李勇与师生交流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文军与师生共同绘制长卷

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与学生共同绘制长卷

活动合影

作品绘制完成后合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进社会资源加强学生培养,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邀请中建一局五公司山东分公司到学校联合开展“共绘二十大 赓续新征程”主题彩绘活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应邀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储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辉主持,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文军和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李勇分别讲话,来自企校双方40余名师生员工参加了相关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们以祖国大好河山、科技创新成就等元素为中心进行“接力”绘制线条与色彩交融之中蕴含着新时代的使命担当。绘制过程中,学校师生与公司代表分工合作,边绘边谈,借此机会充分交流,气氛活跃融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历时2小时,长10米,高1.5米的长卷画作终于顺利完成。无论是画作中熠熠生辉的党旗和庄严的天安门,连绵不绝的青山和巍峨的长城,抑或是领跑世界的中国高铁,手可摘星的美好愿景,都是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的历史缩影,展现了新时代中国的社会创造力和发展活力,也承载着广大党员和青年团员浓浓的爱国情怀。

长卷绘制完成后,中建一局五公司山东分公司代表和学校师生共同携长卷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是校企党团联建活动的新探索,加强了校企之间的紧密联系,为学校师生同企业之间的交流提供了更好的思路和平台。

(文/段璎航、张钦  审核/周辉)